央广网

宝丰第七届魔术文化节暨第二届图书博览会将于(11月10日--11日)举行

2018-11-08 16:4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8日消息 11月7日,记者从宝丰县委宣传部获悉,中国.宝丰第七届魔术文化节暨第二届图书博览会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宝丰县举行。届时,将举行图书展销、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宝丰文化、全民阅读大讲堂、第七届魔术节全国魔术邀请赛等一系列活动。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专门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发来贺信。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杂技家协会、省文联、市委、市政府主办,省杂技家协会、方圆杂志社、宝丰县委县政府承办,河南宝州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活动期间,将举办第二届图书博览会图书展、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宝丰文化、全民阅读大讲堂、中国古琴艺术展、宝丰魔术发展高端研讨会、第七届魔术节全国魔术邀请赛、魔术进校园、招商推介会、宝丰书院朗读大舞台启动、向贫困村赠书、第七届魔术节全国魔术邀请赛颁奖晚会和宝丰县“十大读书人物”、“十大诗书文化使者”颁奖等活动。

  宝丰县县长许红兵介绍说,该县是闻名全国的“魔术之乡”,有全国最大的农村图书市场。该县已经成功举办六届魔术文化节和一届图书博览会,在国内外产生了深远的影响。本届魔术文化节是在总结前六届魔术文化节的基础上,提升档次,增加亮点,探讨宝丰魔术发展方向,“拓展魔术+” 文化新业态。将为该县图书销售市场与全国各大出版社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推动建设“书香宝丰”,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助力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杨国栋 巫鹏

编辑: 彭华

宝丰第七届魔术文化节暨第二届图书博览会将于(11月10日--11日)举行

11月7日,记者从宝丰县委宣传部获悉,中国.宝丰第七届魔术文化节暨第二届图书博览会将于11月10日至11日在宝丰县举行。届时,将举行图书展销、全国人大代表视察宝丰文化、全民阅读大讲堂、第七届魔术节全国魔术邀请赛等一系列活动。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莫言专门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发来贺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