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赴欧洲多个国文化交流获圆满

2018-11-06 11:02: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6日消息 11月1日晚,由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组织的出访德国、瑞士、法国等国家的“少林文化交流团”凯旋而归,出访期间先后受到当地领导及华人、华侨等人士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释永帝(右)向受邀方赠送墨宝

  据悉,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受斯图加特市邀请,该校带领“少林文化交流团”优秀才艺学生交流团,与今年9月底奔赴德国、瑞士、法国等国家进行为期20余天的交流演出。三字经、道德经、弟子规、少林武术等精彩节目受到邀请方和观众们的集体“检阅”,并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表演团在国外合影留念

  据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负责人释永帝介绍,出访期间,交流团分别在德国、瑞士、法国等国家成功举办了40多场演出,用才艺展演的形式搭建中华少林文化与世界各国文化之间互相交流的平台,促进华裔青少年对中华文化的认同与喜爱,同时增进中外青少年之间的友好情谊。同时,释永帝还介绍,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已于斯图加特市迪尔曼中学成功“联姻”,下一步将在斯图加特市开设一所具有少林文化特色的武术院校,让少林文化在斯图加特市扎根、开花、结果! (焦宏昌)

编辑: 彭华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赴欧洲多个国文化交流获圆满

11月1日晚,由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组织的出访德国、瑞士、法国等国家的“少林文化交流团”凯旋而归,出访期间先后受到当地领导及华人、华侨等人士的热烈欢迎和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