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在首届世界青瓷大会被授予中国青瓷产业联盟单位 向世界展现“中国汝瓷” 魅力

2018-11-05 10:49: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1月5日消息 共赏陶瓷艺术精品,共商青瓷发展大计。11月2日,世界首届青瓷大会在浙江省龙泉市举行,宝丰县与其他青瓷产区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青瓷产业联盟单位。

  12家(地区)的陶瓷专家以及全国各地陶瓷产区代表等共同见证这一美好时刻

  据介绍,本次大会以“青瓷·品质生活”为主题,旨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共建共享的文化大舞台、产业大平台着力推进青瓷文化传承发展,共谋青瓷产业开放发展大计同时集青瓷各产区之智慧、力量,共同推动青瓷产业化、文创化、国际化,让青瓷融入日常生活,让人们共享美好生活。

  这次大会,是群贤毕至的盛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陶艺学会主席托比恩·卡瓦斯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世界遗产培训与研究中心主任规划师安娜·宝拉·波娜等也应邀出席。

  首届世界青瓷会开幕前,宝丰县还向龙泉市赠送了《松龄鹤寿》瓷板画,送上了52万宝丰人民的深情祝福。(通讯员 杨国栋 刘亚辉)

编辑: 彭华

宝丰县在首届世界青瓷大会被授予中国青瓷产业联盟单位 向世界展现“中国汝瓷” 魅力

共赏陶瓷艺术精品,共商青瓷发展大计。11月2日,世界首届青瓷大会在浙江省龙泉市举行,宝丰县与其他青瓷产区被中国陶瓷工业协会授予中国青瓷产业联盟单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