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8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报名火热进行中

2018-08-09 19:4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9日消息 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郑州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15日在郑州经开区中心广场和航空港区园博园两个区域开幕。9月15日上午8时30分22公里徒步活动在航空港区开幕;9时7公里徒步活动在经开区中心广场开幕。此次大会的主题是“绿色徒步 助力省运”。

  

   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在7月24日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拉开帷幕,截止到今日这段时间里,徒步大会组委会就先后收到了郑州和地市几十余家单位组团报名的申请,个人报名电话也络绎不绝。作为河南省新兴的一项国际性群众体育品牌赛事,大会报名从第一天起就异常火爆。除了来自河南省的众多徒步爱好者外,来自全国各地的报名者也是络绎不绝,就连俄罗斯、荷兰、美国、巴基斯坦、比利时等国家的徒步爱好者也第一时间递交了自己的报名申请。

  据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组委会副秘书长顾文学介绍,今年徒步大会又新增加了专业徒步团体形象评比活动;时尚的模特方阵;残疾人徒步方阵;知名企业家方阵;邀请冠军领走徒步大会等几大亮点。

  

  郑港国际徒步大会今年举办第四届,在广大徒步爱好者和社会各界均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已发展成为河南省大型群众体育品牌活动,成为郑州一张靓丽名片。目前2018年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的报名及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社会各界参与支持郑港国际徒步大会,请广大徒步爱好者积极报名参与,享受徒步运动带来的快乐、健康和幸福。

  郑港国际徒步大会组委会报名点:郑州市政三街5号石化大厦14层。

编辑: 彭华

2018郑港国际徒步大会报名火热进行中

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国家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郑州市体育局等单位共同承办的2018中国郑港国际徒步大会将于9月15日在郑州经开区中心广场和航空港区园博园两个区域开幕。9月15日上午8时30分22公里徒步活动在航空港区开幕;9时7公里徒步活动在经开区中心广场开幕。此次大会的主题是“绿色徒步 助力省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