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省公开评选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

2018-07-18 09:29: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16日,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总工会以及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发出通知,全省公开评选表彰十名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

  按照计划,本次评选面向全省各行各业涌现出的优秀复转军人先进典型,计划表彰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特别奖1个、年度人物10名、年度人物提名奖10名。参评对象必须是我省复转军人中的典型代表,在本职岗位上做出突出业绩或在其他方面有重大贡献,有较强的社会影响力,对广大复转军人具有示范引导作用。本次评选坚持面向基层、面向一线。评选要向基层和一线倾斜,向长期在条件艰苦地区工作或自强不息、自主创业、自主择业的同志倾斜,特别是向退役士兵倾斜。

  对在本次评选中获得特别奖和十大年度人物的集体及个人,将按要求申报河南省五一劳动奖章(状);获得提名奖的10位个人,按省辖市规定申报所在省辖市的五一劳动奖章。(记者 王红)

编辑: 汪宁

河南省公开评选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

7月16日,省委宣传部、省人社厅、省民政厅、省总工会以及省军区政治工作局联合发出通知,全省公开评选表彰十名河南省第八届优秀复转军人年度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