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闭幕 河南喜摘6朵“金花”

2018-07-18 09:29: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昨日从省戏剧家协会获悉,第二十二届“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于7月13日至16日在浙江嵊州举办,我省报送的选手魏硕、田宸子、桑艺萌、牛雨馨、王宇梦、张琬其6人大展风采,为我省再添六朵“金花”。

  本次活动共有美国、加拿大,国内的河南、浙江、北京、天津、广东等24个省市的154名选手参与,涵盖了豫剧、曲剧、越调、越剧、京剧、黄梅戏等35个剧种。其中我省魏硕、田宸子、桑艺萌、牛雨馨荣获十佳称号;魏硕、田宸子、牛雨馨、王宇梦还受组委会邀请参加“佩花晚会”演出。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荟萃”活动创办于1997年,是由中国剧协举办的一项全国性、高规格、面向少年儿童的重要戏曲艺术活动,代表了中国少儿戏曲的最高水平,被誉为戏曲艺术的“希望工程”。(记者 秦华 通讯员 张秋丽 文/图)

编辑: 汪宁

中国少儿戏曲小梅花闭幕 河南喜摘6朵“金花”

我省报送的选手魏硕、田宸子、桑艺萌、牛雨馨、王宇梦、张琬其6人大展风采,为我省再添六朵“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