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驻马店市获“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称号

2018-06-27 17:2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7日消息 近日,在新华网举办的“2018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峰会”上,驻马店市获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殊荣,并入编《国民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报告〔2018〕》案例篇。同时,中国·嵖岈山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被评为“2018中国最负盛名十大节庆”。

  据了解,本次峰会以“美好生活、美丽中国”为主题,从大众与休闲、品质与特色的角度,围绕区位优势、绿色自然、特色魅力、文化底蕴、乡村旅游、产品与配套、品质与服务、大众满意度等方面,兼顾各区域旅游资源禀赋、旅游环境以及专家意见、网络评选、舆情监测等指标,对参评单位进行了综合评选。驻马店市从众多优秀旅游城市中脱颖而出,获“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殊荣。

  近年来,驻马店市紧紧抓住旅游产业发展的黄金机遇,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坚持以人为本,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抓手,提高旅游产业发展质量和效益,努力构建全域旅游新格局,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消费者提供了功能齐全的旅游产品。同时,驻马店还着力实施景区建设提质工程,打造“六山四湖”、做精“两馆一站”、增厚“两城一寺”、扮靓“五个小镇”,大力推进景区环境“净、绿、亮、齐、便、通、全、美、洋”。

  驻马店市获“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殊荣,可谓实至名归。(驻马店市委宣传部)

编辑: 彭华

驻马店市获“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称号

近日,在新华网举办的“2018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峰会”上,驻马店市获首批“国民休闲旅游胜地”殊荣,并入编《国民休闲旅游发展与品质报告〔2018〕》案例篇。同时,中国·嵖岈山国际山地运动暨西游文化节被评为“2018中国最负盛名十大节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