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成立一周年座谈会在郑召开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河南省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成立一周年座谈会现场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 焦宏昌 刘蕾)8月23日下午,河南省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成立一周年座谈会暨捐献滑县四间房实验小学启动仪式在郑召开。河南省民政厅原厅长杨德恭、著名书画家徐荣双、黄居正、范传福等以及企业家代表50多人参加了座谈会。与会的多名国内知名画家现场挥毫泼墨并义卖,将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河南省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依托基金会捐助给河南偏远山区的小学。

  一年的风雨历程,一年的爱心奉献。河南省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自2013年8月23日成立以来,首先对鹤壁山城区石林镇后柳江小学捐献了价值10余万的电脑、书包及学习用品,冰为后柳江村的贫困户送去了必须的生活用品,打出了彩头,受到当地政府及广大师生们的欢迎,随后又为河南省伊川县代窑希望小学的建设捐献了10万元,得到了伊川县广大师生的好评。大爱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不但关注小学校的孩子,还积极参与大学生自主创业的建设,与大学生创业网积极展开合作,为“白手创业、零资本启动”的大学生创业理念提供了25万元的创业启动资金,大学生积极参与的情绪十分高涨,短短的数月时间,就有几千人参与其中,得到了各高校领导的认可和首肯。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编辑:耿倩作者:  日期: 2014-08-25 15:44:00
标签:文化艺术发展基金会;河南;大爱;座谈会;一周年;公益;徐荣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