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茶商大会助力茶叶文化节 促合作发展共赢
支持键盘翻页 ←左 右→    我要评论

  信阳市长乔新江在中国国际茶商大会致辞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 赵飞 汪宁 魏林甫)4月29日,中国国际茶商大会在信阳百花之声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为信阳第二十二届国际茶叶文化节再添新彩。

  据介绍,中国国际茶商大会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信阳市人民政府主办,信阳茶文化节茶事活动处和信阳国际茶城承办。大会以“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共邀请了世界主要产茶国茶叶生产商、经销商和行业组织代表,国内著名行业组织、茶叶营销专家、知名茶企、茶商和茶叶采购商等300多名嘉宾参加。

  会上,信阳市长乔新江致辞说,信阳正致力于打造中原经济区现代产业示范区、中部最大的茶叶集散地和中国最具影响力的茶文化休闲旅游城市,欢迎国内外茶界有识之士开展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表示,中国国际茶商大会致力于推进国内外茶商的交流合作,推动全球茶产品流通融合入,促进世界茶经济的繁荣兴旺。

  对此,国际茶商代表Rajiv Lochan称希望借助中国国际茶商大会在实现印度茶不断开拓中国市场的同时,也帮助中国茶打开国际市场,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中国国际茶商大会旨在为去全国乃至全球的茶商搭建一个资源共享、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茶产业上中下游的合作、发展和共赢,推动“南茶北销、国茶外销”,促进企业走向世界。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责编:耿倩  日期:2014-04-29
标签:茶文化节;国际;茶商;合作;乔新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