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首批申报1月5日启动

2018-01-04 09:11: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开始,首批申报1月5日启动。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重点依托国家重大工程、重点学科和研究基地、重大科研项目以及国际学术交流合作进行选拔。凡符合申请条件的中国公民,均可按规定程序申请。

  2018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高等教育教学法出国研修项目、高校英语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校专业课程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高等教育行政管理人员出国研修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为1月5日~15日,国际区域问题研究及外语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为3月20日~30日,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公派硕士研究生项目、艺术类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的网上申报时间为3月20日~4月5日。2018年国家留学基金委河南省地方合作项目将于4月1日至15日进行网上申报,详细选派事宜将另行通知。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省除郑州大学人员外,其他单位人员申报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均由省教育厅受理。申报网址为国家公派留学管理信息平台。省教育厅以收到纸质申请材料为准,进行受理工作,纸质申请材料的截止时间均为各项目网上申报日期截止的第2天,请各申报人员和单位务必按时提交纸质申请材料,逾期将不予受理。(记者 王红)

编辑: 叶远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首批申报1月5日启动

昨日,省教育厅发出通知,2018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即将开始,首批申报1月5日启动。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采取“个人申请,单位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取个人网上申报与提交纸质材料相结合的方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