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郑州市204件作品入围 “五个一工程”奖终评

2017-11-22 08:32:00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暨第十九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审会举行,评选委员会对入围的204件作品进行评审,结果将于近日公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俊峰参加评审会。

  今年9月,郑州市印发《关于开展郑州市第二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暨第十九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活动的通知》。《通知》印发后,共收到申报作品266件,经过初选,有204件作品进入终审。

  此次评审设5个组,分别是文字类图书、文艺评论组;戏剧、广播剧、电影、电视剧(片)、微电影(视频)组;音乐、舞蹈组;美术、书法、摄制组;曲艺、民间工艺、大型文艺活动组,将邀请省市各艺术门类专家担任评委。

  张俊峰表示,郑州市自1995年举行第一届郑州市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评选工作以来,已成功举办21届,推出了一大批优秀文艺作品。今年的评选工作是对这一年来全市文艺作品创作生产的一次集中梳理和总结,希望评选出一批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叫得响的精品佳作,激发更多的文艺爱好者投身到文艺精品创作的实践中来。同时,希望全市文艺工作者能够以此次评选为契机,继续聚焦郑州市当下经济社会发展的火热实践,深入生活,扎根基层,推出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的“带着露珠、冒着热气”的文艺作品,不断提升郑州市文化软实力。(记者 秦华)

编辑: 叶远

郑州市204件作品入围 “五个一工程”奖终评

昨日上午,郑州市第二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暨第十九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审会举行,评选委员会对入围的204件作品进行评审,结果将于近日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