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陶明伦: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2017-08-11 10:1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0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对做好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进行安排。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陶明伦出席会议并讲话。

  陶明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明确了党的十九大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希望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多献务实之策,多尽发展之力,多行惠民之举,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自觉践行者,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示范引领者,做创新发展的有力推动者,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和力量。

  陶明伦强调,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要把握基础性、战略性的工作定位,加强思想引导,凝聚政治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把握发挥作用、争作贡献的根本目标,畅通建言献策渠道,为党外知识分子建功立业营造良好环境;把握组织起来、经常联系的方法路径,发挥各级党组织的主体作用,依托各类社会组织开展工作,更好地把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更加出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分别发言,表示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坚定信念跟党走,砥砺奋进报党恩,矢志不渝作贡献,以优异成绩向中共十九大献礼。(记者刘亚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陶明伦;党外知识分子;助力;重要讲话;总书记

陶明伦:聚天下英才助力中原更加出彩

8月10日,全省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座谈会在郑州举行。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对做好新形势下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进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