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赵素萍: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2017-08-02 10:05:00来源:河南日报

  赵素萍在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日,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全国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作出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素萍指出,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的光辉,为党的十九大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省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首要职责,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维护核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赵素萍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持续深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学习宣传;加大新闻宣传力度,全力营造团结奋进的主流舆论强势;创新开展网上正面宣传,构筑喜迎十九大网上网下同心圆;精心组织主题宣传教育和文化活动,推动形成良好社会文化氛围;加强意识形态领域风险管控,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主导权,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方向导向,着力出新出彩,严明纪律规矩,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记者冯芸)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赵素萍;重要讲话;总书记;习近平;大胜利

赵素萍:迅速兴起迎接党的十九大宣传热潮

8月1日,全省宣传部长专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把方向导向,着力出新出彩,严明纪律规矩,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