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孔昌生:时刻把抓党建促发展放在心上

2017-07-24 08:42:00来源:河南日报

  孔昌生在漯河市平顶山市调研时强调

  时刻把抓党建促发展放在心上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7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漯河市、平顶山市的乡村、企业就加强基层党建、抓党建促脱贫等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时刻把抓党建促发展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为河南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在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孔昌生详细了解党员组织生活、日常管理、作用发挥等情况。当得知该公司除了每月固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每周还至少上一次微信党课后,他称赞这种“指尖上的党建”让企业党建更加智慧。

  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在脱贫攻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如何?孔昌生来到舞阳县孟王村和刘庄村,详细询问扶贫项目、集体经济等情况,仔细查看党组织生活记录、村干部值班记录等,强调既要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提高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本领,又要关心关爱基层党员干部和驻村第一书记,因村制宜地发展集体经济、探索产业扶贫之路,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在舞钢市尹集镇党群综合服务中心,孔昌生仔细询问了服务群众情况,体验了“掌上红鹰”手机终端,对该市打造智慧党建工程的做法表示赞赏,强调要把各方面党组织的力量统筹整合起来,把各项工作融入群众生产生活的需求中去,形成组织优势、服务资源、服务功能最大化,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调研期间,孔昌生还先后到临颍县南街村、双汇集团和舞钢公司等进行了考察。(记者郭海方张建新)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孔昌生;促发展;尹集镇;调研;集体经济

孔昌生:时刻把抓党建促发展放在心上

7月22日至23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到漯河市、平顶山市的乡村、企业就加强基层党建、抓党建促脱贫等进行调研。在漯河联泰食品有限公司,孔昌生详细了解党员组织生活、日常管理、作用发挥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