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民进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张震宇当选新一届主委

2017-06-26 09:16: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6月25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郑州胜利闭幕。张震宇当选新一届民进河南省委主委。

  大会审议通过了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河南省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强调,民进全省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在新一届民进省委的带领下,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在凝聚政治共识方面求深化,在强化组织建设方面求提升,在搞好参政议政方面求作为,在开展社会服务方面求拓展,在加强机关建设方面求实效,努力开创河南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会议号召全省广大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河南省委和民进中央的领导下,团结一致,不忘合作初心,携手继续前进,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闭幕会,代表省委统战部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民进河南省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参政议政,认真履行民主监督职能,深化拓展社会服务内涵,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记者刘亚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张震宇;新局面;当选;民进中央;政治交接

民进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闭幕 张震宇当选新一届主委

6月25日上午,民进河南省第六次代表大会在郑州胜利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张震宇代表民进河南省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河南省第六届委员会,选举产生了河南省出席民进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