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特别关注

央广网

驻马店市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面对面评责活动

2016-12-08 20:43:00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12月8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12月7日,河南省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驻马店市面对面评责会议召开。来自驻马店市各县区和市直部门的400名评责工作代表,分别对11个政府部门在履行职责、勤政廉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为民服务四个方面工作进行评议,并现场公布评议结果。
  今年5月,河南省政府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按照要求,驻马店市政府印发了《全市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工作方案》,确定了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发展改革(含重点项目办)等十大领域12个部门为问责年活动的重点问责对象。
  按照河南省政府统一安排,河南省政府纠风办朱永亮一行7人代表省政府来驻马店市组织开展这次评责活动。评责分为省直和市、县两个类别的场次,市、县场次评责结果既作为本级评议结果使用,又作为省直部门系统评责结果的组成部分使用。驻马店市这次活动经过400名代表认真投票和现场计票后,当场公布了评议结果。

编辑:叶远

关键词: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驻马店;面对面;河南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南省濮阳市监狱启动优化干部作风暨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

近日,濮阳市监狱召开优化干部作风暨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责年活动动员会,学习传达了全市及市司法局动员会精神,并对本次活动和兼职取酬专项清理活动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2016-07-28 14:14:00

郑州市通报4起懒政怠政为官不为典型案例

2016-01-07 08:27:00

河南省政府推进懒政怠政为官不为问题专项治理

2015-12-03 08: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