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泉旅游登陆新三板

2017-08-18 09:47:00来源:大河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17日上午9时32分,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挂牌仪式大厅,河南宝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泉旅游”)董事长张洪梅敲响宝泉旅游上市的钟声,标志着河南省产生首家登陆新三板的自然山水景区。

  河南省旅游局副局长张凤有、新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瑞霞、新乡市外事侨务旅游局局长崔红、辉县市人民政府市长郭书佩、新乡市金融局副局长张延明、辉县市金融办主任侯海涛、辉县珠江村镇银行董事长李泽华及中共河南省委候补委员、裴寨社区党总支部书记裴春亮,控股股东春江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江集团”)副总裁张海明,宝泉旅游董事王希廷、任玉梅、张自强,宝泉旅游总经理裴将等领导一同见证了宝泉旅游进入资本市场的历史时刻。

2

  李瑞霞副市长在挂牌仪式上致辞。她首先代表新乡市委、市政府对宝泉旅游新三板挂牌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推进宝泉旅游上市工作中付出辛勤努力的各职能部门,同时,她对宝泉旅游的发展提出了新期望和新要求。

  地处新乡南太行的宝泉景区以碧水丹山而著称,以谷深林幽为秘境,有“中原九寨”之美誉。自2012年开发以来,宝泉景区先后投入近10亿元,开发打造了100多个景点,2015年接待游客达80万,2016年接待游客超百万,今年截至7月已累计接待游客100余万,仅4月份单月接待游客近40万,再次刷新记录,被业界称为“宝泉速度”和“宝泉现象”。

11

  初秋结硕果,再启新征程。2017年7月11日,宝泉旅游新三板挂牌正式获批,这是宝泉旅游自2014年8月试营业后发展历程中又一重要里程碑。2015年以来,在河南省旅游局和新乡及辉县市各级政府的明确要求和指导下,在公司的强力推进下,围绕“上市”主体,宝泉旅游突破各种瓶颈,创造无限可能,使宝泉旅游的产权更加清晰、管理更加规范、业绩更加突出。

  宝泉旅游此次新三板挂牌,不仅是辉县市第一家新三板挂牌企业,也是河南省首家登陆新三板的自然山水景区,它标志着宝泉旅游已进入资本市场发展的快车道,这也必将成为宝泉旅游发展的新动力、新起点、新契机。

5

  百舸争流千帆竞,乘风破浪正远航。砥砺奋进的宝泉旅游将以新三板挂牌为契机,在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上,利用新的平台,在品牌提升和资本运作中奋发有为,使宝泉旅游的业绩快速增长,使宝泉真正发展成为资本社会化、管理现代化、市场国际化的公司,并借助资本的力量,让宝泉旅游飞的更高、走的更远。(马义恒)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宝泉;景区;自然山水;新要求;旅游发展

宝泉旅游登陆新三板

8月17日上午9时32分,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挂牌仪式大厅,河南宝泉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泉旅游”)董事长张洪梅敲响宝泉旅游上市的钟声,标志着河南省产生首家登陆新三板的自然山水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