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钢集团7月份盈利3亿元 单月盈利创历史新高

2017-08-03 09:58:00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8月2日,记者从安钢集团获悉,该公司7月份实现利润3亿元,为建厂以来单月利润历史最好水平。

  从7月初开始,安钢抓住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强化“三炉三机”生产模式管控,克服高温雨季汛期等不利因素,全力增产增效。铁前系统以高炉为中心,突出“稳产、高产、低成本”,调整优化生产结构,强化“四位一体”管控模式;钢后系统以销售为龙头,大力优化资源配置,以效益排序为标尺,把资源向高效产线、高效品种倾斜,重点抓好产品结构调整、高效市场开拓等工作,全月重点品种销量达23.8万吨,创历史最好水平,汽车钢、高强板、管线钢、高线、型棒等产品销量均实现新突破。

  生产过程中,安钢始终坚持“不环保不生产,先环保再生产”,所有环保装备全部做到稳定达标排放。自8月1日开始,安钢在内部实行特别排放限值的标准,对各产线、各工序以及所有涉及限制排放的污染点进行排查,确保9月30日满足环保部对京津冀“2+26”城市实施的大气污染物特别限值排放要求,做到了环保治理、经济效益的同步提升。(记者任国战 通讯员杨之甜 王辉)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安钢;管控模式;盈利;汽车钢;管线钢

安钢集团7月份盈利3亿元 单月盈利创历史新高

(记者任国战 通讯员杨之甜 王辉)8月2日,记者从安钢集团获悉,该公司7月份实现利润3亿元,为建厂以来单月利润历史最好水平。从7月初开始,安钢抓住市场回暖的有利时机,强化“三炉三机”生产模式管控,克服高温雨季汛期等不利因素,全力增产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