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频道 > 上市公司

央广网

郑州一本土企业新三板上市

2016-09-13 10:14:00 来源:郑州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记者12日从郑州市企业联合会获悉,昨日15点37分,中国网络安全一体化全程服务提供商——河南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北京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中心敲响上市钟,成为我国首家网络安全服务挂牌企业。

  据悉,河南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信息安全保密技术科研生产郑州基地核心企业、郑州国家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骨干企业和云安信息安全产业联盟发起单位。

  公司以安全监测及态势感知平台、涉密信息系统检测等安全产品为基础,重点解决客户信息系统在规划、建设、运行过程中的安全保障问题,以及信息产品在设计、研发、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主要客户是党政机关、电子商务和物联网企业等。在我国网络安全法即将出台之际,山谷网安成功上市为我国自主网络安全服务企业进入资本市场开了先河。(记者 宋建巧)

编辑:李东

关键词:股份转让系统;山谷网;态势感知;国内网;本土企业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一本土企业新三板上市 成国内网安服务第一股

据悉,河南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信息安全保密技术科研生产郑州基地核心企业、郑州国家信息安全产品研发生产基地骨干企业和云安信息安全产业联盟发起单位。

2016-09-13 08:57:00

新三板挂牌准入负面清单出炉 4类情形将被拒

新三板挂牌准入负面清单出炉,9月9日,全国股转系统发布关于挂牌条件适用若干问题的解答,就挂牌准入涉及的负面清单管理等问题作出明确解释。其中,出现4类情形的拟挂牌企业将确定不符合挂牌准入要求。

2016-09-10 09:05:00

保监会支持符合条件的保险公司在股转系统挂牌

为支持中小保险公司对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下称新三板),近日,中国保监会印发了《关于保险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有关事项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2016-08-15 17:2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