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上市公司

央广网

万基控股:新产品赢得新市场

2015-12-29 09:58:00 来源:大河报

  万基控股:新产品赢得新市场

  大板锭生产线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昨日,万基控股董事长李跃民告诉大河报记者,“今年以来,万基控股立足产品创新,努力挖掘市场新需求,取得了显著成绩。”

  万基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我省一家集煤炭、电力、化工、铝深加工等六大支柱产业于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连续9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今年以来,受国际、国内市场疲软影响,电解铝价格持续走低,国内铝产品的加工销售形势也非常严峻。

  万基控股的转型答案,便是盯住了产品终端的研发和创新,开发出了一大批高附加值的铝加工产品,将更多的铝电解液直接生产成新的铝大板锭、铝铸轧卷、铝合金棒产品,创造了更大的经济效益。

  今年12月初,该集团下属企业铝加工公司新开发生产的30吨ZX309大板锭,经湖南客商试用全部合格,产品性能适宜制作某国际知名品牌汽车的发动机散热片,标志着万基控股集团在铝加工产品的开发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事实上,在新产品精准开发、赢得新市场的案例,在万基控股内部比比皆是。比如,大板锭车间加大高附加值订单的开发力度,订单比例由去年的32.4%提高到今年的42.8%;洛阳万基特种铝合金有限公司成功开发φ287合金棒后,今年新增客户15家,平均加工费比去年上涨20元/吨;洛阳万基铝加工有限公司铝箔11月份外贸订单超过800吨,创历史新高,铸轧玻璃条国内市场份额达30%以上……记者万军伟文图

编辑:天天

关键词:万基;产品性能;产品创新;控股集团;新产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洛阳万基挂牌转让51%国有股权

据了解,列入改革改制范围的国有企业有38家,事业单位597家,其中不乏洛阳矿业集团、伊川电力、万基控股集团等知名企业。与之前伊川电力国有股权挂牌类似的是,万基控股集团也是中国500强企业,且比伊川电力体型更为庞大,并且也是县属国资企业。

2012-01-12 16:36:00

津巴布韦万基国家公园游记

快到维多利亚大瀑布了,这里的公路上车辆少的出奇,路况也不错,偶尔可以猛踩油门狂飙一下。在公园里看见最多的动物就是大象了,想象若不是去年那些犯罪分子毒杀了一百多头大象,这里的象群会更壮观。

2014-06-06 16:40:57

偃师:万基新能源项目初具规模

全部达产后,提供就业岗位2500多个

2013-10-15 11: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