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上市公司

央广网

新密市9家企业同日新三板挂牌

2015-12-07 09:43: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红锤重重落下,金锣当当响起。11月30日,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格外热闹,来自河南省新密市的9家企业接连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当日,新密市桃园包装、同硕商贸、维成农业、领秀生态、盛巍电熔、东升冶材、摩旗寨、鑫基源等9家企业集中挂牌。其中,维成农业是以主营无公害农作物、花卉、林果、中药材为主,同时经营旅游度假、休闲养老项目的绿色生态企业;东升冶金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与东北大学等中国炼钢学科重点院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主要生产、销售、研发冶金制钢用辅料,产品被广泛用于钢铁、化工、有色金属冶炼等领域,部分产品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出口伊朗、马来西亚等国家。

  近两年,新密市狠抓企业上市工作,制定出了推进措施,出台了奖励方案。积极打造上市服务平台,新密市与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立企业挂牌孵化基地,为上市企业提供咨询和跟踪服务。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牢固树立抓企业上市就是抓招商引资、抓经济发展的观念,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千方百计为企业服务,营造推进企业上市的良好环境。一系列举措,使该市企业上市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全市17家企业在国内外上市,有20多家企业定位省重点上市后备企业,挂牌上市对规范企业管理,提高品牌知名度,增强核心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企业上市成为新密产业结构调整,经济社会转型的一个助推器。(郑州观察记者李林 通讯员李绍光 朱海鑫)

编辑:李东

关键词:企业上市;新密市;企业定位;挂牌上市;企业服务;冶金;农业;股权托管;领秀;钢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密市9家企业同日上海股交所挂牌 创造了股交所先河

红锤重重落下,金锣当当响起。昨日,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格外热闹,来自河南省新密市的9家企业接连上市,创造了股交所一天同地区上市企业数量的先河。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牢固树立抓企业上市就是抓招商引资、抓经济发展的观念,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千方百计为企业服务,营造推进企业上市的良好环境。

2015-12-04 15:39:00

西营门街开展企业挂牌上市及融资政策宣讲

(通讯员 杨祎 郑伟)日前,西营门街启动企业挂牌上市及融资政策宣讲。为加大政策的宣传力度,该街召集40余家企业单位,浦发、工商、建行等驻区银行以及4家劵商等开展企业上市政策的宣讲推动会,并邀请区金融办、科技办等职能部门现场为企业讲解相关知识。

2015-09-18 08:21:10

三河市工信局造船出海为企业上市助力加油

为助力企业上市,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市工信局创新举措,“造船出海”,通过与北京二八零零投资管理股份公司共建三河市中小微企业上市孵化中心,搭建起企业上市的高端服务平台,为企业上市打通了一条“快速路”。

2015-09-16 14:20:47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