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上市公司

央广网

新三板挂牌豫企达169家

2015-12-03 09:56:00 来源:河南商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截至11月30日,河南省内已有169家企业挂牌新三板,从全国范围来看,该数据仅次于北京、江苏、上海、浙江等省份,位居全国第八。

  11月份的最后一天,浓重的大雾在安阳弥漫着,雪后的地面仍被层层积雪掩盖。不过这样的寒冷却无法浇熄河南中帅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卫东的热情。这一天,中帅医药安阳基地在汤阴县奠基。而7月份,这家公司才刚刚在新三板挂牌。

  企业挂牌新三板,很大的作用是为了解决企业融资。比如同样已经登陆新三板的鑫融基,已经打通更多资本通道,在今年已经进行的首轮增发,鑫融基顺利从资本市场融资2亿元。

  截至11月底,河南省内已经有169家企业在新三板挂牌,这个数量从全国范围来看,仅次于北京、江苏、上海、浙江等省份,位居全国第八。

  同时,从地区上看,郑州地区一家独大的局面并没有改变,目前已经达到68家,遥遥领先于第二名的洛阳市和第三名的许昌市。

  就在一些企业成功挂牌新三板的同时,同样是场外市场的中原股权交易中心也受到了更多企业的关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开业两个多月来,总共有14家企业实现了挂牌、166家企业进行了展示。

  中原证券创新业务总部研究规划部经理李新锋说:“从数量上看,中原股权交易中心同国内一些起步比较早的股权交易中心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仅仅两个月的时间就有14家企业成功挂牌,这样的效率还是比较少见的。”(记者唐朝金)

编辑:李东

关键词:融基;中原证券;新三;企达;挂牌;股权交易;企业成功;场外市场;两个多;企业融资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股本15亿!河南最大资产规模新三板民企诞生 出身金控

4月28日,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融基金控”)新三板挂牌新闻发布会举行,正式向公众宣布其获得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俗称“新三板”)挂牌的批文。其中,鑫融基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亿元,净资产13亿元,是政府出资引导、民企控股主导的河南省最大的担保机构。

2015-04-29 08:38:00

新三板河南挂牌企业142家 居全国第八

当日,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欧丽信大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来自郑州高新区的企业,实现了集中挂牌,成为新三板河南企业的先行者。根据WIND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数量方面,河南142家挂牌企业,在全国排名第八,占整个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的3.91%。

2015-10-13 09:42:00

新三板河南挂牌企业142家

新三板河南挂牌企业142家 位列全国第八 占半壁江山的是~,当日,郑州捷安高科股份有限公司、郑州大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郑州欧丽信大电子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来自郑州高新区的企业,实现了集中挂牌,成为新三板河南企业的先行者。根据WIND的统计数据显示,在数量方面,河南142家挂牌企业,在全国排名第八,占整个新三板挂牌企业数量的3.91%。

2015-10-13 09: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