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河南分网 > 上市公司

央广网

蓝天燃气“新三板”挂牌上市

2015-11-04 09:24:00 来源:河南日报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 11月3日记者获悉,河南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正式挂牌上市,计划募集资金6亿元。此举标志着驻马店市本土企业进军资本市场迈出新步伐。

  河南蓝天集团下辖的蓝天燃气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公司主营天然气输配、销售、城市燃气经营等业务。经过13年持续健康发展,目前,该公司已成为我省主干线管网覆盖范围最广、分输气量最大的能源企业,市场覆盖豫南、豫东、豫北等地区4700多万人口。蓝天集团董事长李新华表示,蓝天燃气将以成功挂牌上市为契机,努力创造更优异的经营业绩,回报社会、回报股东,为河南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记者曾昭阳通讯员何飞)

编辑:李东

关键词:挂牌上市;蓝天集团;股份转让系统;新贡献;新三板;燃气股份;输气量;能源企业;天然气输配;城市燃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新四板成中小企业资本战场 24家企业在深交所挂牌上市

8月21日,由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主办的“挂牌企业授牌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共计24家中小企业成功挂牌上市。8月21日,由前海股权交易中心主办的“挂牌企业授牌仪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举行,共计24家中小企业成功挂牌上市。

2015-08-21 19:20:52

江西力促龙头企业上市融资提升发展实力

江西积极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上市融资,提升企业实力。3家企业处于挂牌上市后期阶段,预计10月底之前挂牌上市,还有7家企业正在稳步推进挂牌上市工作,力争年底前挂牌上市。

2015-07-17 03:51:32

河南首家药企"新三板"挂牌上市

河南省首家药企“新三板”挂牌上市,(记者 李铮 通讯员 樊翠华 崔鹏)4月14日上午9点30分,在北京金融街金阳大厦内,随着开市宝钟的敲响,河南全宇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成功挂牌上市,也开了河南制药企业在“新三板”挂牌交易的先河。

2015-04-15 09:53: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