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投资中原

依澜纳拉强势来袭,5月16日首款水润肽面膜上市

2016-05-09 15:41  来源:中国投资网我要评论 

  两会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角吹遍了神州大地,以安全、健康著称的泓九生物与依澜商贸深耕“互联网+”战略,共同合作,深度开发依澜纳拉系列护肤品,将国产护肤品打入国际市场。

5月6日新闻稿--定版138.png

微纳米纤维膜

  采用3D“仿人皮面膜”,精选超微纳米纤维膜材打造,通过360度立体包裹脸部肌肤,超级贴肤,美容同时运动健身不用担心掉落。这种独特的仿人皮组织结构,单向锁水,均匀微压,锁住营养不流失,不会倒吸肌肤水分,敷贴时间延长至20~25分钟。

  天然精华成分

  独特添加蒸馏水与海水两种成分,蒸馏水避免了水中杂质在肌肤中的残留,且其渗透性具佳,肌肤吸水率更高。海水,充分补充了肌肤所需的各种矿物质成分,令肌肤更加健康自然美丽。

  蜂王浆提取物中蕴含丰富的抗氧化成分,且其自身具有的抗菌消炎,促进伤口愈合功能,使肌肤更加健康,重回青春状态。

  白柳(SALIX ALBA)树皮提取物,提取自天然白柳树皮,在英美法等国,倍受爱美人士的推崇。可帮助肌肤排出积存的各种垃圾废物,清洁毛孔残留,缓解豆豆肌的烦恼。

  北美金缕梅(HAMAMELIS VIRGINIANA)提取物,提取自天然北美金缕梅,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收敛、消炎作用,用来治疗青春痘非常有效,作为收敛剂也有很好的镇静作用。

  海藻糖是一种安全、可靠的天然糖类。海藻糖对生物体具有神奇的保护作用,是保湿类护肤品的重要成分。在高温、高寒、高渗透压及干燥失水等恶劣环境条件下,能够在细胞表面形成天然的保护膜,使肌肤免受恶略环境的侵袭,锁住水分不流失。

  六胜肽,分子量小,高效吸收,舒缓皱纹,提拉紧致,长期使用,可改善各种岁月痕迹,使肌肤重焕年轻状态。

  私人订制

  创始人为自己及家人私人订制的一款面膜,在亲朋之间互赠使用,口口相传,得到一致认可,最终推向市场。这款面膜专门针对国内恶略的环境天气而研发,使用后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天然保护膜,避免了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伤害。整个研发过程,始终遵循健康安全的原则,精华成分、面膜材质不允许丝毫懈怠,出厂检测更是严格把关。

  通过家人朋友使用反馈,以及口碑相传慕名寻来的客人,预示着这款面膜投放市场后一定能够获得良好的口碑和回头率。

5月6日新闻稿--定版1121.png

  5月16日,依澜纳拉首款水润肽多效修护面膜即将面世,对于众多爱美人士来说,是极大的利好消息,面对现如今护肤品市场的各种乱象,依澜纳拉犹如出水清莲,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原则!“我只想把最好的东西带给大家,看着现在的市场现象让人感到十分担忧!我们有能力让自己国家的品牌做大做强,不要为了一些蝇头小利,拿自己的品牌去赌!我会始终坚持着自己的初衷,用安全健康的成分,在国内市场站稳脚跟,并打向国际市场”依澜品牌创始人知知说。

编辑:李娜

央广独家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