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视频 > 热点视频

女孩骑车无故被甩飞 罪魁祸首竟是它

2017-11-07 10:02  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我要评论 

  10月28日12点37分一位女孩骑着电瓶车沿着商丘市镇澄路非机动车道由西向东行驶至西石桥下村路口时,突然莫名其妙被甩飞,女孩重重摔在地上,电瓶车撞上了隔离带,由于事故正好发正在临港交警中队门口,听到声响的民警立刻出来查看情况,才发现罪魁祸首竟然是一根绳子。

  原来当时停在垃圾箱旁边的货车由于故障无法发动,于是叫来了朋友帮忙拖车,两辆车间连着白绳,前面一辆货车已经开至机动车道内,白色绳索被拉直悬在空中,就在这时女孩夏某骑电瓶车路过此地,由于拉绳不是很显眼她没有发现横在空中的白色拉绳,导致被拉绳绊倒自己也被甩飞了出去,还好骑车女孩只是轻微擦伤,经过调解货车司机对自己的鲁莽行为表示了歉意,并主动进行了赔偿。

编辑:张航

央广独家

央广推荐

热播视频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