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安阳快闪《歌声献给党》: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礼

2019-07-01 10:3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六月的太行山,郁郁葱葱;

  一条人工天河,蜿蜒山间。

  “妈妈教我一支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响在红旗渠精神诞生地——安阳林州。

  红旗渠分水岭参观学习的人群中,动人心弦的钢琴声响起,耳熟能详的歌声唱起。

  游客们围拢过来,举起相机,手打节拍,幸福洋溢,满腔热情融入到少先队员的歌声里。

  这是第三场“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教育活动安阳大型公益快闪现场。

  

  忆往昔,峥嵘岁月。

  在党的领导下,解放安阳的号角吹响在古都安阳上空,红旗渠儿女“重新安排河山”的呐喊响彻巍巍太行。

  唱今朝,时代新声。

  在党的领导下,安阳人民生活蒸蒸日上,豫北明珠到处欣欣向荣。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在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红旗渠消防中队擎起的巨幅党旗前,红旗渠特级英模、安阳籍全国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以及千余名安阳社会各界党员群众汇聚在红旗渠畔,传承“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齐声高唱,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礼。

编辑: 王勇生

安阳快闪《歌声献给党》: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献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