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纵容幼儿开车 不是爱而是害 4岁儿子开车发朋友圈遭举报 新密交警依法处理

2019-04-10 10:0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0日消息 一女子在朋友圈里发四岁男童开车的视频,遭到网友举报。经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调查核实,4月9日,发视频的家长刘女士来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民警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并依法做出1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日前,公安机关新媒体接到了匿名网友发来的一则视频,举报几岁小孩开车。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迅速对该情况进行调查,联系到了发视频的刘女士。4月9日上午,小男孩的妈妈刘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来到了交警大队五中队接受处理。经询问得知,当天下午,4岁的儿子在车上吵闹,想着让儿子高兴一下,不再吵闹,就将儿子抱在了怀里双手扶着方向盘,车辆往前行驶也多远,女儿用手机把当时的情景录了下来,并发到了自己的微信朋友圈。

  民警对刘女士及其家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这种行为不但危害车内所有人的安全,还危害路人的安全。这样纵容孩子不是爱而是害。”经过一番教育,刘女士和家人认识到了这种行为的危害性,并写出了保证书。

  该行为因妨碍安全行车,被新密交警依法处以罚款100元,驾驶证记2分的处罚。

  新密交警温馨提示:驾驶机动车不得有妨碍安全驾驶的行为,应当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规定,按照操作规范安全驾驶、文明驾驶。(通讯员 申建中 方亚娟)

编辑: 彭华

4岁儿子开车发朋友圈遭举报 新密交警依法处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