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央广直播】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三门峡站)精彩直播回看

2018-10-11 15:34: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9月28日上午,“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三门峡站)暨三门峡黄河公园专业赛道自行车精英赛”在三门峡黄河公园盛大启幕!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直播对此次大赛进行了实况直播!带您零距离走进赛场,共同感受速度和激情!

   

  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是在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体育总会的倡议下,由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和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于2015年创办。经过3年努力,该项赛事发展迅速,体彩·环中原2016自行车公开赛被人民网评为中国百强最佳赛事23位,河南省体育局于2016年被媒体评为全国最佳赛事主办方。2017年被列为全国自行车赛事一级热度省份,是全国自行车赛事最活跃的省份之一。

    完整直播视频请戳下方:

      ↓↓↓↓

      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三门峡站)精彩直播回看地址

编辑: 彭华

【央广直播】体彩·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三门峡站)精彩直播回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