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1月22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杨丰泽)舞阳县舞泉镇始终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充分发挥区位优势,以“招大商、招实商”为目标,力争实现由招商引资向选商引资的转变。

  2020年以来,舞泉镇共有项目9个,总投资达99.42亿元。其中在建项目3个:由鲁明石化集团投资15亿元的坤都商业中心项目与东润集团投资10亿元的东润商贸综合体项目,正在加快建设;由建业集团投资2.6亿元的建业壹号城邦项目已开盘销售。拟开工项目1个:金大地公司投资56亿元的60万吨小苏打项目。新签约项目4个:由河南省荥阳六零集团有限公司投资3.5亿元建设的年产甲醇钠溶液5万吨,乙酰苯胺3万吨项目;漯河东海岸建材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新型建材项目;总投资0.52亿元的亿洲大酒店项目;河南澹泊润滑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的金属加工切削液与防冻液加工项目等。由河南玖源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投资1.8亿元建设年产100吨拉帕替尼中间体和50吨达沙替尼中间体项目,正在积极洽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