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南阳11月2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谷利)为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唐河县古城乡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拿出决战决胜精气神,砥砺扎实过硬作风,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坚持目标导向,确保如期实现目标。收官在即,该乡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开展工作。在排查问题的过程中细之又细,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真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间节点实现既定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坚持问题导向,确保问题清零。该乡针对问题清单,逐项逐条深挖细查,切实把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找准、 找全、找具体。每天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汇报研判调度会,现场汇报问题,拿出问题处理意见,及时对村、对行业部门进行双交办,精准推进各方面反馈问题和脱贫攻坚普查问题整改,确保问题全清零、工作有质量。
  坚持结果导向,确保脱贫成效。扶贫路上,该乡坚持不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不丢下一个贫困群众,不遗漏一项帮扶政策,把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作为检验脱贫攻坚成效的首要标准,严把贫困退出 标准和程序,做到脱真贫、真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