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漯河10月20日消息(记者 王勇生 通讯员 李凯军 薛文君)在“10.17”第七个全国扶贫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凝聚脱贫攻坚合力、展示脱贫攻坚成效,舞阳县隆重举办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暨产销对接、决胜脱贫攻坚圆梦小康摄影展、脱贫攻坚成效展、扶贫义诊活动等扶贫日系列活动,省人社厅二级巡视员吕志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郭树恒,副局长盛阳光,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书民,县委副书记、副县长朱暑光,县委常委、副县长占江,县政协党组成员、人社局长郭新召,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脱贫攻坚办主任王铁良出席活动。

  整个活动会场声势浩大,来自省市县的多家企业和广大求职者、消费者在活动现场进行对接。全县14个乡镇的各色扶贫产品琳琅满目,彰显了脱贫攻坚的累累硕果。个行业部门的扶贫展板一字排开,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幅幅画面,一行行文字见证着脱贫攻坚的点点滴滴。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舞阳县承接脱贫摘帽良好态势,全县上下众志成城、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疫情应对、重点攻坚、成果巩固三管齐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