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4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丁国法)为进一步推进河南省唐河县苍台镇党建、村级幸福院和环境卫生工作再上一层楼,促进整镇推进。8月14日由镇党委书记邢松带队,班子成员、21个村支部书记、区长参加,到各村进行现场观摩,一早便在苍台镇政府大院集合,整装待发。

  

  

  观摩一行首先对各村党建工作、村级幸福院、环境卫生等进行逐一查看,观摩成员边看边学、边比边议。通过现场观摩打分评比,观摩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章钊伟宣读了评比名次,对获得党建6个优胜村支部书记、获得一、二、三等奖幸福院建设的14个村委和7个环境卫生优胜村支部书记进行了颁奖,在此,落后村也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镇党委书记邢松对这次观摩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首先对各村的村级幸福院、党建工作、环境卫生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村学经验、找差距、补短板,重提升。其次他强调:村级幸福院是一场政治仗,只许打赢,不得有半点懈怠,要保质保量高标准完成,希望各村要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拼搏精神,施工再发力、进度再加快、力争赶上全县村级幸福院建设步伐;党建工作,要精准发力、持续发力,实现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全面提升;环境卫生整治,要抓推进抓落实,突出抓好垃圾治理、污水处理、厕所革命、村容村貌等重点工作。随后镇领导和各村支部书记就村级幸福院、党建和环境卫生工作展开积极讨论和经验交流,观摩代表们积极发言、进行思想碰撞,现场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