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22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郭克楠)6月22日,西峡县西坪镇纪委人员来到唐家湾村,对前段时间镇级核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核查、逐个销号。
  督查组一行人员直接入户,每到一户贫困户,首先核对上次核查问题整改情况,其次询问村脱贫责任组和帮扶责任人近期入户工作落实情况,对于发现的新问题,认真记录、建立台账。督查完成后,一行人员来到唐家湾村部,把督查情况向村脱贫责任组反馈,限期整改落实,并把整改情况上报镇纪委和扶贫办。
  今年是脱贫攻坚决胜之年,如期高质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是西坪镇的头等大事,也是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西坪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上级脱贫攻坚部署,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求各级党员干部积极转变工作作风,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克服盲目乐观和侥幸心理。对脱贫攻坚中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认真整改,把脱贫攻坚工作做细、做实、做好,把各项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全力保障脱贫攻坚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