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5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郑星) 4月14日,西峡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人大代表葛建峰在阳城镇党委书记田中超、阳城镇人大主席李勇的陪同下,深入阳城镇阳城村沈五奇、李三喜家中,走访、看望贫困群众。
葛建峰在沈五奇家走访(央广网发 通讯员郑星 供图)
  每到一户,葛书记都嘘寒问暖,拉家常,询问老人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情况。听到老人说上周镇卫生院刚给他们做完体检,身体各方面指标都很正常,葛书记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李三喜家,葛书记特意到厨房查看他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是否齐备,并且叮嘱他生活中有什么困难随时都可以给他打电话,他一定帮助解决。
  在沈五奇家,葛书记看到跟侄子同吃同住的沈五奇衣着、被褥干净,老人精神面貌也很好,葛书记叮嘱沈五奇的侄子道:“老人从年轻时就跟着你们生活,现在上了年纪需要人照顾,你们一定要好好待他。”沈五奇家人表示,一定会好好照顾老人,让老人安度晚年。
  走访持续进行了两个多小时,送走葛书记后,李三喜动情地说:“葛书记是多大的领导啊,工作那么的忙,还惦记着我们这些贫困群众,每月至少两次到家中来看我,年底天冷的时候还给我送来了新棉被和小太阳,年前还给我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我这一辈子没给国家做过什么贡献,就是个平民百姓,没想到老了还有这么多人关心我。我一定要照顾好我自己,不拖累政府,更不会忘记党的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