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4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叶松川)“还缺什么,家里有什么问题”,“都不缺,什么都好”,这是祁仪镇镇长曲耘良同志在走访贫困户顾中贵一家一副平凡温馨的画面,群众的笑容和话语是对党员干部工作最大的肯定,有句话说得好“小康不小康,关键看老乡”,群众的肯定,才是检验我们工作最大的尺标。
  群众务实,干部朴实,这是我们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最平凡也是最美的一面,同时也是我们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坚实基础。在脱贫攻坚收官之年,祁仪镇党委政府进一步坚定信心,强化责任,狠抓落实,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防止脱贫人口返贫、边缘人口致贫,同时,进一步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聚焦脱贫质量和成色,重点解决“四集中”及困难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合理安排项目资金,科学谋划产业发展思路,因户施策,精准帮扶,有效带动贫困户发展致富,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脱贫任务,给党和人民交上一张满意答卷。
  走访贫困户(央广网发 通讯员 叶松川 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