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3月26日消息 (记者王勇生 通讯员 张俊杰 )3月25日上午,漯河市舞阳县吴城镇组织召开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动员大会。传达了舞阳县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动员会精神,动员全镇上下采取有力措施,千方百计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以“决战决胜”之势发起最后总攻。
  会上,镇人大主席李聪伟对全镇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评,安排部署了2020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年”活动各项重点任务。会议对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镇党委书记柴向国同志对2020年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镇党委书记柴向国同志要求:一是以“纵观大局、理清思路、找准问题”为导向,提高认识,进一步提振全镇干部脱贫攻坚士气。二是以“紧盯减贫任务、鼓励就业务工、持续巩固提升、抓实问题整改、全面开展普查”为措施,狠抓工作重点,补齐短板,全面完成决战决胜目标任务。三是以“抓牢责任、主动作为、严格督导奖惩”为手段,加压驱动,抗稳责任,形成“决战决胜”强大合力。镇党政全体班子成员、全体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和非贫困村脱贫攻坚指导员约180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