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周琳)为了全面做好人员劝返和抗疫工作,唐河县昝岗乡各疫情防控值班点工作人员,昼夜坚守、通宵值班,很难准点吃饭,有时候忙起来,馒头加开水就是一顿饭。
  在了解到一线防控工作人员的辛苦后,昝岗乡各界爱心人士和企业,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捐资捐物,感人肺腑。
  爱心企业为该乡捐资10000元(央广网发 通讯员 周琳 供图)
  昝岗乡大阳畜牧公司负责人李兰坡,爱心捐赠现金10000元,用于抗击疫情工作。他表示,作为昝岗乡的一份子,在这个需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的时刻,自己也要为抗击疫情尽一份责任和义务。岗柳村亿鑫园超市负责人白金磊带着满满一车物资,来到昝岗乡疫情防控指挥部,无偿捐赠了50箱方便面和50箱香梨。白坡村幼儿园负责人郭顺春也带来了三十箱生活物资,用于支援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有情,昝岗乡党委、政府对这些爱心人士和企业的大爱之举表示感谢,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