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2月6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李金栓 周琳)一场小雪过后,气温骤降。但是唐河县昝岗乡广大基层干部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却丝毫没有减弱,在白坡村疫情防控值班点,一场深暖人心的感人场景正在上演。
  2月6日上午,唐河县政协委员、白坡村稳康养殖场董事长丁炳军将3000元现金,亲自交到该村支书白玉霞手中,感谢村组干部多天以来为疫情防控所做的默默奉献。除此之外,该村党员王留柱个人捐资1000元,李小鹏捐资200元,村民王双印捐资1000元。超市负责人王洪军捐赠了10箱火腿肠,10箱八宝粥。超市负责人王鹏捐赠了10箱方便面,10箱饼干。村医曲洪玉捐赠了100斤消毒液。在疫情防治面前,这些群众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人间大爱。
  白坡村热心群众正在捐赠物资(央广网发 通讯员 周琳 供图)
  收到热心群众捐赠的现金和物资后,白坡村干部冒着风雪当即就把相关物资送到了村委各个卡点值班人员手中。值班人员对此深受感动,增强了抗疫工作的斗志,纷纷表示将不负党和群众的重托,值好班、站好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