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5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魏保栋)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1月14日,唐河县三宝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准女士冒着严寒来到源潭镇李湾村,开展2020年春节前夕“情暖深冬”爱心慰问活动,为李湾村100余户贫困户每户都发放了米、面等慰问品,总价值2万余元。源潭镇党委书记曲向东、镇长白尊、镇纪委书记、李湾村脱贫责任组长王爱广出席慰问仪式。
  三宝牧业帮扶李湾村委“情暖深冬”爱心慰问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魏保栋 供图)
  在慰问仪式上,源潭镇党委书记曲向东感谢三宝牧业长期以来对源潭镇扶贫工作所做的贡献,并勉励贫困户要摆脱等、靠、要的依赖思想,自立、自信、自强,用勤劳和智慧去奋斗,争取早日脱贫,过上小康生活,不辜负习总书记和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帮助。
  源潭镇党委书记曲向东、镇长白尊为李湾村贫困户发放慰问品(央广网发 通讯员 魏保栋 供图)
  三宝牧业张总表示,回馈社会,关爱贫困家庭,是企业应尽的职责,春节到来之际,三宝牧业尽点微薄之力,希望能对贫困家庭有所帮助,祝愿贫困户度过一个美满、幸福的新春佳节。希望他们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诚实勤奋致富脱贫。
  三宝牧业帮扶李湾村委“情暖深冬”爱心慰问活动现场(央广网发 通讯员 魏保栋 供图)
  “感谢三宝牧业对李湾村的帮助,每当遇到困难,都会第一时间积极协调帮助解决困难。各级领导和县审计局驻村工作队帮扶工作也很到位,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李湾村支书袁义广感激地说。
  据了解,自县“百企帮百村”活动开展以来,三宝牧业心系扶贫事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多次派代表前来考察,与李湾村脱贫责任组密切交流,谋划发展思路,确定帮扶项目,落实帮扶资金,扎实开展帮扶工作,加快李湾村脱贫致富步伐。
  慰问仪式结束后,张准女士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叮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相信在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帮助下,一定会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