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河南分网1月13日消息(记者 汪宁 通讯员 柳真真 杨世雷)2020年的元旦刚刚过去,一场降雪给这个新春陡增了无尽的寒意,宝丰县大营镇郝沟村的群众们过得怎么样,能不能吃好穿暖?带着对郝沟村群众的关心,1月7日,宝丰县发改委全体帮扶人员到大营镇郝沟村,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

                  宝丰县发改委全体帮扶人员到大营镇郝沟村,开展帮扶送温暖活动(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杨世雷 供图)

  发改委帮扶人员陆续深入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查看贫困户吃、穿、住、用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生产情况、健康状况及当前遇到的实际困难与问题等,及时记录并尽可能提供帮助,还把大米、食用油等送到贫困户手中,为这个冰雪还未消融的寒冬增添了十足暖意。 

                    宝丰县发改委全体帮扶人员把大米、食用油等送到贫困户手中(央广网发 通讯员 杨世雷 供图)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发改委将脱贫攻坚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把扶贫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鼓起士气,同郝沟村的干部、群众一道,保质保量的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宝丰县发改委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