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牢记重托 不忘驻村初衷

2019-09-20 16:50: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20日消息(刘雷 通讯员 柳真真 闻丹丹)“感谢局领导的深切厚望,我一定不负重托,牢记使命,团结带领村班子,努力改善贫困群众生活面貌,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希望,不辜负驻村第一书记的艰巨使命!”9月19日,在杨庄镇李庄村党群服务站,宝丰县自然资源局派驻该村第一书记张彬彬语气坚定地说。
  驻村工作以来,宝丰县自然资源局把驻村工作队当做落实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争比树”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驻村第一书记为纽带,不断加强对派驻地村庄自然环境、经济建设、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建设,达到了促进农民脱贫致富和提升农村党建水平的双赢局面。
  近日,宝丰县自然资源局积极响应县委组织部选派第一书记到软弱涣散村履职工作安排,经局党组研究,在系统内择优选拔一名优秀年轻党员干部派驻到杨庄镇李庄村履职,为驻村工作注入新活力。
  “驻村第一书记要不忘驻村初衷,做好“先锋”,带头示范,狠下心为群众谋发展,为百姓谋实惠,尽职尽责,,为党旗增辉,为驻村工作添彩,为脱贫致富谋发展。”宝丰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人说。
编辑: 王勇生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牢记重托 不忘驻村初衷

宝丰县自然资源局把驻村工作队当做落实全县“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争比树”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以驻村第一书记为纽带,不断加强对派驻地村庄自然环境、经济建设、文化教育、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等方面建设,达到了促进农民脱贫致富和提升农村党建水平的双赢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