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峡县桑坪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2019-09-19 08:41: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9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章东丽)9月19日,西峡县桑坪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桑坪镇党政班子成员、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各村支部委员、机关和五中心一对全体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动员会。
  会议指出,这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主要任务是: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相关部署要求,结合桑坪实际,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以深学实干砥砺初心,担起使命,凝聚起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上,县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国迪对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作出具体指导和说明。
  桑坪镇党委书记李海涛作动员讲话并指出:此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是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统一部署开展的,在活动的开展中,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在领会实质、凝聚共识中坚定开展好主题教育的信心决心;二要把握政治要求,在对标对表、贯通融合中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三要扛稳政治责任,在深学实干、互融共促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有镇长杜谦勇主持。镇党委副书记朱国珍传达了《中共西峡县委关于在全县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宣读了《桑坪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编辑: 王勇生

西峡县桑坪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西峡县桑坪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桑坪镇党政班子成员、县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各村支部委员、机关和五中心一对全体成员、镇直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参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