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秋季天干时 辛勤浇树忙

2019-09-10 16: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9月10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罗雷昌 李国成)今年以来,西峡县重阳镇一直干旱少雨,特别是入秋以来,当地没有一场有效的降雨,以至于当地广场游园内的苗木都非常缺水,少数苗木还处于濒死的边缘。
  为了保护苗木不受干旱少雨威胁,确保游园环境的持续美丽,当地城建部门煞费苦心,多次组织人员和洒水车对干旱苗木进行补水,同时还对个别营养缺失的苗木进行营养物质的补充,以确保广场游园内绿化苗木健康成长,为当地群众提供环境更加优美的业余休闲娱乐场所,为脱贫攻坚智志双扶事业的良好发展提供“肥沃的土壤”。
  为绿化苗木补水及营养物质(央广网发 通讯员罗磊昌 供图)
编辑: 王勇生

秋季天干时 辛勤浇树忙

今年以来,西峡县重阳镇一直干旱少雨,特别是入秋以来,当地没有一场有效的降雨,以至于当地广场游园内的苗木都非常缺水,少数苗木还处于濒死的边缘,为了保护苗木不受干旱少雨威胁,确保游园环境的持续美丽,当地城建部门煞费苦心,多次组织人员和洒水车对干旱苗木进行补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