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李庄乡:大雨滂沱难挡献血热情

2019-08-22 15:43: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22日消息(刘雷 通讯员 何穗 王晓娜)“我上班已有十几年了,每年都参加献血,能够多做点公益事,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正能量,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8月21上午,前来参加义务献血的李庄乡机关干部周新华高兴地说。
  

 宝丰县李庄乡群众正在无偿献血(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晓娜 供图)

  当天一大早,天空下着倾盆大雨,李庄乡广大干部、群众冒雨赶到献血活动现场,在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量血压、化验、采血等程序井然有条,符合献血条件的人员自豪地捋起袖子参加抽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用自己的热血来帮助那些需要救助的人,为能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而高兴,为社会尽一份力量。
  

     宝丰县李庄乡群众正在无偿献血(央广网发 通讯员 王晓娜 供图)

  近年来,李庄乡广泛开展无偿献血宣传,消除无偿献血认识误区,提升无偿献血知晓率,使无偿献血科普知识,优惠政策更加深入人心。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体现了李庄乡广大党员干部“创先争优”的意识,积极营造献血光荣,献血文明的良好氛围,助力脱贫攻坚战,为健康扶贫工作加油。
  据了解,当日上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约120余人,采集血液达48000毫升。
编辑: 汪宁

宝丰县李庄乡:大雨滂沱难挡献血热情

“我上班已有十几年了,每年都参加献血,能够多做点公益事,为社会奉献自己的爱心,传递正能量,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高兴。”8月21上午,前来参加义务献血的李庄乡机关干部周新华高兴地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