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峡县重阳镇:知识测试练精扶贫基本功

2019-08-13 16:5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3日消息(记者 彭华 通讯员 武谦 袁江涛)一场关于精准扶贫知识测试的“别样答题会考”在重阳镇政府会议室举行。考场气氛严肃,90人伏案答题、静心挥笔。
  考场上,包括该镇党委书记、镇长、党政班子成员、乡机关干部、各村党支部书记、贫困村驻村第一书记等“考生”认真答卷。
  在脱贫攻坚进入全面冲刺阶段,该镇对照国家、省、市、县督导检查反馈的各类问题,聚焦户容户貌提升、产业就业扶贫、教育扶贫、金融扶贫等方面抓好问题整改。
  为做到人员、责任、工作、效果“四到位”,该镇采取闭卷考试的办法,对所有帮扶责任人进行精准扶贫知识测试。“我们就是要通过这次精准扶贫知识测试,真实地反映每一位帮扶责任人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成效,进一步树导向、严纪律、压责任,抓好脱贫攻坚重点,让扶贫工作务实、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镇组织书记曹飞说。
编辑: 王勇生

西峡县重阳镇:知识测试练精扶贫基本功

场关于精准扶贫知识测试的“别样答题会考”在重阳镇政府会议室举行。考场气氛严肃,90人伏案答题、静心挥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