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闹店镇:驻村工作队拓展销售渠道 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2019-08-10 11:2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宝丰县闹店镇周营村驻村工作队邀请超市负责人及销售人员实地查看辣椒、葡萄种植情况(央广网发 通讯员 宁俊玲 供图)

  

  宝丰县闹店镇周营村驻村工作队邀请超市负责人及销售人员实地查看辣椒、葡萄种植情况(央广网发 通讯员 宁俊玲 供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8月10日消息(记者彭华 通讯员 宁俊玲)“辣椒一摘下来不赶紧卖出去就会烂在地里,这一年的辛苦就白费了,多亏了驻村工作队的队员们,帮俺们解决了辣椒销售的难题。”8月8日,宝丰县闹店镇周营村村民王延昌,看着辣椒顺利地销售一空,脸上露出了欣喜的笑容。

  又是一年丰收季。当天,宝丰县水利局驻闹店镇周营村工作队在与三委干部座谈时了解到,农户种植的西瓜、葡萄、辣椒丰收后销售难的问题,立即想办法与县城大型超市对接,邀请超市负责人及销售人员实地查看,销售人员看到周营村土地肥沃、辣椒、葡萄等经济作物长势喜人,当场便签下了购销协议,当天下午农户的葡萄和辣椒就送到了该超市的柜台上。同时销售人员现场给群众讲解了如何种植优质品种,如何把产品分类销售、如何利用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销售,引导群众科学种田,拓宽销售渠道,助力农民增收致富。

  “驻村工作队自驻村以来,把周营村当成家,吃住在村,访民情、惠民生、聚民心,因户施策,积极参与制定帮扶计划,想办法为群众解难题、办好事。这次又帮助农户解决了水果、蔬菜、特色农作物的销售难题,真是帮了村里的大忙。”宝丰县闹店镇周营村党支部书记李红旗说起驻村工作队连连称赞。

编辑: 汪宁

宝丰县闹店镇:驻村工作队拓展销售渠道 助力村民增收致富

又是一年丰收季。当天,宝丰县水利局驻闹店镇周营村工作队在与三委干部座谈时了解到,农户种植的西瓜、葡萄、辣椒丰收后销售难的问题,立即想办法与县城大型超市对接,邀请超市负责人及销售人员实地查看,销售人员看到周营村土地肥沃、辣椒、葡萄等经济作物长势喜人,当场便签下了购销协议,当天下午农户的葡萄和辣椒就送到了该超市的柜台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