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西峡县阳城镇:搭建比拼大舞台 民生实事展风采

2019-06-17 11:17: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7日消息 (记者 彭华 通讯员 王金柱)6月15日,西峡县阳城镇组织召开厕所革命现场观摩活动,阳城镇镇长张峰,阳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观摩活动。

  张峰在茧场村现场指导改厕工作(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金柱 供图)

  观摩活动采取村村必到,户户必看的原则,深入辖区内的17各行政村,逐村逐户查看厕所革命工作推进情况。

  观摩团在阳城镇田营村查看改厕成果(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金柱 供图)

  张峰认真听取了各村支部书记的汇报,并及时对进度较慢的村支部提出要求,对质量要求较低的村支部提出整改要求,对进度质量完成较好的村支部进行表扬。

  观摩团在阳城镇三关村查看进度(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金柱 供图)

  张峰指出,厕所革命是我们面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一项重大的民生工程,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保障,各村党支部书记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把“厕所革命”当作改善人居环境、打赢脱贫攻坚的大事来抓。尤其是要把改善贫困群众的生活条件当做是头等大事来抓。按照“因地制宜、分类实施”的原则,示范引路、整村推进,分阶段、按步骤、高标准完成全镇厕所改造任务。

  阳城镇改厕完成样本(央广网发 通讯员王金柱 供图)

  张峰强调,要敢于直面问题,寻找差距,把农村厕所改造的标准抬高再抬高,一首抓进度,一手抓质量,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要把“厕所革命”作为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农村厕改造升级,着力改善人居环境,推动魅力和谐新阳城建设。

编辑: 汪宁

西峡县阳城镇:搭建比拼大舞台 民生实事展风采

6月15日,阳城镇组织召开厕所革命现场观摩活动,阳城镇镇长张峰,阳城镇党政班子成员,各包村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了观摩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