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宝丰县大营镇:以“三结合”推进“双违”整治工作

2019-06-17 11:05: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6月17日消息 (记者 彭华 通讯员 马俊歌、王晓鹏)为贯彻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市、县双违双拆工作精神,6月16日下午,大营镇在镇政府大礼堂召开“双违”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淑祯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三委干部及镇直站所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大营镇召开400人会议以“三结合”推进“双违”整治工作 (央广网发 通讯员马俊歌供图)

  

镇党委负责人在会上对“双违双拆”工作提出要求 (央广网发 通讯员马俊歌 供图)

  会议要求,“双违双拆”一要与锤炼党性觉悟相结合。提高镇、村两级党员干部的公信力和执行力,重塑党委、政府的形象;二要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结合。查处一批包庇纵容“双违”的典型案例和个人,达到“问责一个、警醒一片”的目的,拆出公平正义;三要与全县开展“争、比、树”活动相结合。以群众自拆为主,强制拆除为辅,党员干部带头,一把尺子量到底,拆出干部表率、拆出群众满意,拆出民心所向。

  

会议现场,各村负责人认真记录工作要点 (央广网发 通讯员马俊歌 供图)

  会议强调,开展双违双拆工作是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的体现,是维护广大群众根本利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要求。全镇广大党员干部要铁腕推进“双违”整治,不谈条件,不讲价钱,同时,镇里将实行“两日一通报、一周一排名”,镇、村干部要积极作为,坚定打赢“双违双拆”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迅速掀起“双违双拆”工作高潮,不获全胜,决不收兵。

编辑: 汪宁

宝丰县大营镇:以“三结合”推进“双违”整治工作

为贯彻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和省、市、县双违双拆工作精神,6月16日下午,大营镇在镇政府大礼堂召开“双违”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杨淑祯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三委干部及镇直站所负责人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