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铁十局二公司工程试验检测中心以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2019-05-21 09:46:00来源:央广网河南分网
  央广网河南分网5月21日消息(记者彭华 通讯员 赵向东) 近期,中铁十局二公司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收到河南省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监督站发来的感谢信,对中心支持地方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为积极响应中央关于建设“四好农村路”的号召,公司工程试验检测中心积极参与河南省农村公路、扶贫公路建设质量安全检测志愿帮扶工作,并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派驻专业公路检测师,配合商丘市交通局对商丘柘城、睢县两县8个农村公路、扶贫公路进行面层厚度、压实度等实体质量检测,总计长度达46余公里。经过专业分析,对农村扶贫公路管理养护提出专业建议,得到地方政府的一致好评。

编辑: 汪宁

中铁十局二公司工程试验检测中心以专业优势助力脱贫攻坚

近期,中铁十局二公司工程试验检测中心收到河南省交通基本建设质量检测监督站发来的感谢信,对中心支持地方扶贫工作表示感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