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劲爆!70家经销商承诺1299元茅台双节抱回家

2017-08-11 11:42:00来源:新浪

  8月4日北京茅台市场工作座谈会,为了喜迎中秋庆国庆,稳定北京地区茅台酒价格,模范执行公司稳价指导,70家国酒茅台北京经销商携手发力,联合郑重承诺:从8月7日起,按1299元价格为消费者供应53度飞天茅台。以实际行动维护国酒茅台北京经销商联谊会上达成的共识,齐心协力维稳市场,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做到信息透明、相互监督,让广大消费者能够以合理公道的价格购买到原装正品茅台酒。活动截至10月7日,北京地区货源充足。如消费者在公示的网点买不到茅台酒,将接受处罚,除此之外,北京市商超零售超过百家网点也加入了平价卖酒活动。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活动期间,1299元53度飞天茅台供应网点相继出炉,70家经销商统一悬挂吊牌参与活动,每日供应量不低于18瓶,且货源充足;各网点统一配置“今日产品销售价格公示牌”,实时更新,明确展示出产品价格、当日总供应量、已售出数量以及剩余产品数量,给消费者以购买参考;消费者购买信息将记录在册,力求按需供应,并通过各网点联合供应,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需求。

  据了解,在座谈会上茅台驻京办主任张连钊、贵州茅台酒销售有限公司北京省区经理刘勇和国酒茅台北京经销商联谊会会长李迪平在会上共发同言指出,必须要讲政治,解决好中秋国庆期间如何满足消费者真实的饮酒需求,让消费者想喝茅台酒的时候能够以1299元的价格买到酒!茅台经销商也纷纷在会上发言、表态,他们作为茅台优秀经销商,力求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权利,有责任主动承担稳定茅台酒市场价格的工作,共同维护稳定市场价格。

  北京70家茅台经销商联合提醒消费者,购买前,请查准供应网点前往购买,或提前电话咨询货物余量,若消费者所到网点当日供应产品售罄,经销商之间会充分发挥网络效应,该网点负责人有义务介绍消费者前往就近网点购买,力求最大限度保障消费者权利,经过网点间的货物调配,让真正有需求的消费者定能够把1299元茅台满意抱回家。

编辑: 叶远
关键词:

劲爆!70家经销商承诺1299元茅台双节抱回家

8月4日北京茅台市场工作座谈会,为了喜迎中秋庆国庆,稳定北京地区茅台酒价格,模范执行公司稳价指导,70家国酒茅台北京经销商携手发力,联合郑重承诺:从8月7日起,按1299元价格为消费者供应53度飞天茅台。